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城市建设 » 正文

“中国美丽乡村联盟”在贵州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09  浏览次数:29
核心提示:2013年2月27日,中国美丽乡村联盟在贵州省兴义市举行的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上正式启动。来自甘肃省白银市龙湾村、江西省南昌

2013年2月27日,“中国美丽乡村联盟”在贵州省兴义市举行的“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上正式启动。

来自甘肃省白银市龙湾村、江西省南昌市湖坊村和贵州省兴义市下纳灰村的乡村代表发布了《中国美丽乡村联盟•万峰林宣言》。

与此同时,为了让“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发挥长效机制,黔西南将在兴义市万峰林脚下建立“万峰林峰会”的永久会址,此后每一年都将举行“万峰林峰会”。

此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美丽乡村,保护生态,放慢脚步,等等环境”、“美丽乡村,要美丽也要富裕”、“美丽乡村,尊重自然”、“美丽乡村,崇尚文明”、“美丽乡村,文化先行”和“天蓝、水清、地绿、安居乐业,美丽各具特色”等6条“中国美丽乡村联盟”年度关注话题。(记者 曾君)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