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都独城市快速路小河口隧道贯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多彩贵州网讯(柏虎杨峰)1月17日上午,随着轰的一声巨响,都独城市快速路小河口隧道最后一米作业面轰然倒塌,尘土飞扬中,明光从
 多彩贵州网讯(柏虎杨峰)1月17日上午,随着“轰”的一声巨响,都独城市快速路小河口隧道最后一米作业面轰然倒塌,尘土飞扬中,明光从坍塌面豁然而来,漆黑的隧道瞬间明亮起来——小河口隧道顺利贯通!

  当天,前来祝贺小河口隧道的州交通运输局、黔南交建集团、北京城建等单位领导,和一百多名施工人员一起见证了这个光荣的历史时刻。

图为施工人员共同庆祝隧道贯通。

  据了解,都独城市快速路项目全长51.3公里,起于都匀小围寨加油站,经海咬,羊安、大寨、京寨、石板寨,都匀段建设止于独山深河桥。都匀境内海咬至阳安段建设里程11.5公里,路基宽度40米,双向6车道,阳安至深河桥段建设里程39.8公里,路基宽度30米,双向6车道。全线设桥梁58座,隧道4座。


图为施工现场一角。

  小河口隧道是都独快速路项目4个在建隧道之一。该隧道左线全长315米,右线全长330米,隧道衬砌内净宽15.2米、净高5米,属于大断面隧道,对施工技术要求很高。隧道右线自去年9中旬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项目经理部通过强化施工现场组织管理等措施,克服了施工条件差、地质结构复杂等困难,仅用4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隧道贯通任务,为都独城市快速路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线建设任务增强了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截至1月15日,都独城市快速路都匀境内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3.1亿元,为工程形象进度的37.42%。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