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科技前沿 » 正文

智能交通发展新技术培训班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06  浏览次数:40
核心提示:本报讯 由交通运输部科技司主办的智能交通发展理念及新技术专题培训班日前在广州举办,系统内相关单位及企业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本报讯 由交通运输部科技司主办的“智能交通发展理念及新技术专题培训班”日前在广州举办,系统内相关单位及企业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班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和全国智能运输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共同承办,广州交通信息化建设投资营运有限公司协办。

培训围绕国际智能交通发展最新动态、智能交通未来发展思路、智能交通与交通投融资、基于物联网的城市智能交通技术和建设理念等方面内容,邀请了业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公路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王笑京就国际智能交通发展最新动态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同时,培训班还开展了体验式教学,组织学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广州智能交通运输系统,赴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广州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参观。学员对此次培训内容的安排表示肯定,对智能交通现状及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普遍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以后还能继续举办活动。

分享到:
 
 
[ 学院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