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资料文库 » 正文

贵州减速带厂家线槽减速带橡胶过线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18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贵州橡胶减速带生产各种规格的减速带、过线槽、微型减速带。橡胶减速垄,黄色,黑色和白色的橡胶减速垄单位。为了避免交通事故的

贵州橡胶减速带生产各种规格的减速带、过线槽、微型减速带。橡胶减速垄,黄色,黑色和白色的橡胶减速垄单位。为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手打开,充分发挥道路交通平静的功能,必须设置的步伐,根据流量和地形,地面上的物体所需的环境,道路需要时,应建立全国人民路(包括行人隧道),围栏,照明,视线诱导标志,紧急联结方法和其他类似措施。

运输方式的有效性和产品分类

停车场交通,公路交通,市政道路的交通方式,轨道(包括铁路运输措施等)。

产品,包括将被设置为交通

车位锁,车轮锁,路桩,路锥,缓速器,栅栏,铁码头,镜子,镜子,阳光棚弹力柱,减速带,切断码头,秒杀,表面标志,道闸,法条,自行车车架,抗桶,后架,角反射器,警惕,反光带膜,一个斜率板,防眩板,反光背心,太阳能路灯,灯箱,电动门,各种标志,各种冷漆,热熔标线停车线,反光材料,路锥,橡胶路锥,挡土墙,防桶,切断码头,防眩板,水马,的防碰撞桶,减速带,车位锁,反光标志牌,胶帽,表面标志物,秒杀,弹力柱,三角警示牌,广角镜,警戒线,护栏,彩晶格,交通服务,高速公路方式下,太阳能闪烁灯,太阳能黄闪灯,梅花灯,LED指Swing和其他产品

橡胶减速带

根据在地面上,在特殊的橡胶角原理的计划,特种橡胶轮胎和汽车。过马路,工业和工矿企业,学校,住宅小区和其他入口放缓的机动车辆,车辆利用率模型的交通特别宁静的环境中的设置。与原来水泥垄,钢铁,橡胶减速带,产品具有优异的减震,抗压,使用寿命长,磨损少的车辆,噪音小,黄色,黑色和白色,颜色,无需喷漆,外观典雅。减速带产品,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事故产生的运输跨越,是一个交通平静和新颖的特殊方式。

组合物,并常常需要

1.1橡胶减速垄,黄色,黑色和白色的橡胶减速垄单位。

1.2通常需要进行整合,橡胶减速垄外表面应增加附着力的条纹。每个单元是一个的车辆减速脊偏差应便于识别的夜间反光材料。表面无毛细孔,没有明显的划痕,材料,颜色应该是对称平等的,不使用闪光灯。橡胶减速垄面应抑制生产单位名称。如果螺栓和地面邻接,螺栓孔应是深的孔。岭各单位要以可靠的方法。减速脊部宽,高偏转部分应该是类似的梯形或弧形形状。其宽度应在(300 MM5毫米)?(400 MM5毫米)的范围内,高度和尺寸应在(25平方毫米毫米) - (70平方毫米毫米)类,通过使用该橡胶减速脊在公路和城市道路高度和宽度的比例应为小于0.7

试验后,目视检查样品,2个电压性能的车重20吨至40公里每小时双桥车辆的速度在路面实心橡胶减速垄,橡胶减速垄的考验后应该是自由的任何损害,开裂的现象。

3物理性能

橡胶减速垄表面材料的伸长率3.1断裂伸长率应不低于200%,道路和城市道路使用的橡胶减速垄面材料伸长率应不小于250%。

3.2拉伸强度的橡胶减速垄面材料的抗拉强度应不小于6兆帕,公路和城市道路中使用的橡胶减速垄表面材料拉伸强度应不小于8.5兆帕

3.3岸A硬度橡胶减速垄面的材料在岸边A硬度应在65-85类别。

3.4橡胶减速脊面材料的撕裂强度的撕裂强度应不小于20千牛顿/米

3.5磨损减少橡胶减速脊面材料磨损损耗应小于0.8 cm3/1.61公里。

3.6对弹性橡胶减速垄面材料对弹性应不低于20%

4反光性能的橡胶减速垄单位,车辆行驶偏离反光性能应不小于表1划定的要求。

天气符合环保要求的在各种环境下的测试,橡胶减速垄,不变色,龟裂,剥落,翘曲现象,其伸长率和抗张强度,还应该满足3个要求。

6耐溶剂性的橡胶减速垄通过93号汽油擦拭后,应该是没有显着的溶解和破坏。橡胶减速垄通过0号柴油清洗后,应该是没有显着的溶解和破坏。 SAE 5W-30润滑油清洁后的橡胶减速垄,应该是没有显着的溶解和破坏。

分享到:
 
 
[ 学院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