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行业应用 » 正文

城市轻轨交通设施系统构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18  浏览次数:42
核心提示:二次容量的集成轨道交通系统是一个三维布局轨道交通设施系统,是启动快,快,体积大,成本低,经济实用的轨道交通设施系统。根据

二次容量的集成轨道交通系统是一个三维布局轨道交通设施系统,是启动快,快,体积大,成本低,经济实用的轨道交通设施系统。根据轻轨交通的特点,具体的系统模型设计如下:

(1)范围根据客流预测实验,高峰小时单向最大流量达到30000人,一般适用于城市周边地区,如北京市,8个边缘地区和市区联动的交通干线。

(2)线类型的电路布局基本上是走在街上,根据城市街道条件,采用立体布局。因此,电路设计具有更大的灵活性。根据城市工况,可以采取的接地线是优秀的,重要路口,有很多可以提升,在城市中心区,必须使用地下。减少地下部分,降低了工程造价。接地线设置了专门的道路和路口,以提高运算速度,保证运行的安全性。隧道设置和道路交通组织相结合,最大限度地减少平交道口,将位于,但也可能和站的位置,交叉信号保护,并与城市交通信号等交通设施网络,以确保通过轻轨优先级。高架线的位置,必须考虑到与城市道路功能,结构类型和高度必须与城市景观协调,轨道交通,功能要求和城市建设总体规划是一致的。

(3)交通量确定建设规模的基本要求。全面的轨道交通设备系统,交通运输能力的重要指标。根据国外的经验,结合我国城市的特点,并具有一定规模的控制,确定的系统适应高峰小时单向流断面1?3万0.3万美元/小时容量需求的能力,意味着每列车最大载客量(人事)为??1000,驱动的最小时间间隔为2分钟的密度。

分享到:
 
 
[ 学院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