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项目案例 » 正文

326国道毕节杨家湾过境改建公路开工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6国道毕节市七星关区杨家湾过境改建公路开工仪式在杨家湾镇隆重举行,毕节公路管理局局长黄正华应邀出席开工典礼。七星关区人民
 26国道毕节市七星关区杨家湾过境改建公路开工仪式在杨家湾镇隆重举行,毕节公路管理局局长黄正华应邀出席开工典礼。七星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祖华在开工仪式上讲话并宣布工程开工。

我局在326国道提级改造过程中,积极贯彻落实公路交通“三个服务”要求,践行“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路为民所修”的宗旨,将公路建设与地方小城镇建设和区域经济的发展结合起来,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拓展公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毕节市七星关区杨家湾特色小城镇规划过境公路总长20.55公里。主干道富康大道全长5.62公里、宽24米,起于周驿古驿站朱家丫口,下连大埂子村高速公路匝道,途经周驿、站坡、杨家湾、杨箐等4个社区。按城市二级次干道标准建设,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路面层按重型交通量设计路面结构采用三层结构体系,同时全线按市政公路的标准布设给水、雨水、污水、电力、综合通信等官网工程及绿化工程。公路建成后将是带动南北两侧商贸经济发展的主动脉。沿线23000人和全镇62000人都将从中受益,农村居民就近享受城镇化的发展成果,推动当地旅游的发展,形成独具特色的经济长廊。

开工仪式上,杨家湾镇有关负责人致辞,施工单位负责人、村干部代表、群众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七星关区相关部门,杨家湾镇镇、村两级干部及当地群众逾千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相关链接:杨家湾地处七星关区和赫章县交界处,全镇总面积94.5平方公里,辖12个行政村5个社区164个村民组,现有人口62000人。境内有国家4A级森林公园拱拢坪林场、贵州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夹岩水库库区,有因三国时期诸葛亮南征至此祭拜七星而得名的贵州三大名关之一七星关,现七星关区即以此而命名。杨家湾镇集镇基础设施落后,老区街道狭窄,集镇功能设施缺乏,远远不能满足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杨家湾特色小城镇建设按照城乡一体、产城互动、业态优化、生态宜居、注入文化、服务全面的建设理念,确定了主干道路1年贯通、公共配套2年基本建成、特色城镇2020年全面建成的目标。改建公路项目由毕节市七星关区杨家湾镇承担,我局按普通国省干线改造投资标准进行补助。公路建设后,将兼具普通国省干线和城镇道路的综合功能。(张祥兵 摄影报道)

工程开工建设

分享到:
 
 
[ 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