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招商项目 » 正文

贵安高铁商贸城市综合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14  浏览次数:56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 贵安高铁商贸城市综合体项目推介类别: 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性质: 拟建项目业主单位: 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合作方式:

项目名称: 贵安高铁商贸城市综合体

项目推介类别: 城市综合体

项目建设性质: 拟建

项目业主单位: 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合作方式: 独资

项目现状: 贵安新区高铁商贸综合体作为一期拟建的3个项目之一,位于贵安新区规划核心区的中部,毗邻规划的新高铁站,属于第一层级城市综合体。

项目建设内容: 高铁商贸综合体是新区近期开发的交通集散结合商贸文娱为主的城市综合体,其中交通集散占20%、酒店接待占15%、物流仓储占10%、办公会议占15%、商娱商业占20%、公寓占20%。建设规模约50万平方米,投资估算约17.5亿元,主要以现代简洁的建筑风格为主,建设时序为2014—2016年。在沪昆高铁开通之前,同步完成高铁站建设及周边主要的交通集散和仓储设施建设,同时启动邻近区域的商业、娱乐、办公等公共服务设施,力争在2015年中旬基本建成。2015年中旬至2016年主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和公寓建设,在2016年底完全建成高铁商贸综合体。

分享到:
 
 
[ 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服务
点击排行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