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项目案例 » 正文

独山至平塘高速公路波形护栏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据了解,独山至平塘高速公路起点位于独山城北麻柳,与已建成通车的兰海国高都匀至新寨段形成十字枢纽交叉,终点位于平塘县城东
     据了解,独山至平塘高速公路起点位于独山城北麻柳,与已建成通车的兰海国高都匀至新寨段形成十字枢纽交叉,终点位于平塘县城东北的冲头。路线全长24.78公里,设计速度为80公里/时,双向四车道,路基宽21.5米,总投资约20.6亿。项目采用BOT+EPC方式,由省路公司承建,省交通厅出15%资本金,州县出10%资本金(平塘自筹2000万元),计划2011年12月底开工,建设工期3年。项目建成后,将彻底结束平塘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目前,该项目的前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环评、水土保持方案报告、地灾评估、压矿评估、工程勘察设计等编制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招标,拟在平塘县城迎宾大道入口处举行开工仪式。
  通过实地察看之后,田景贵指出,独山至平塘高速公路开工仪式现场选点条件较好,同时表示公司将尽快拿出开工仪式方案,与平塘相互配合,共同搞好开工仪式,确保让上级满意和扩大群众知晓度。
会上,廖小明就独山至平塘高速公路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该项目按照省长赵克志的要求,在今年年底开好工、施好工,能够早日建成。
严肃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时指出,平塘自然条件好、旅游资源丰富,但交通问题一直制约着全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州委、州政府的长期关心下,独山至平塘高速公路即将开工,这是全县31万人民梦寐以求的大事,平塘将切实搞好项目开工仪式及宣传工作,让全县人民都知道建设高速公路的重大意义,积极支持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同时,平塘将本着以人为本的态度,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举全县之力配合搞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少出问题、坚决不出大问题,为下步平塘至罗甸高速公路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 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