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项目案例 » 正文

贵遵高速公路复线波形护栏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贵遵高速公路复线为国家级重点工程。其中的羊昌段起于黄连村柿花寨组,止于甲岗村新店子组,全长4.83公里,是贵遵高速公路复线建
 贵遵高速公路复线为国家级重点工程。其中的羊昌段起于黄连村柿花寨组,止于甲岗村新店子组,全长4.83公里,是贵遵高速公路复线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受特殊的地形地貌影响,在不到5公里的线路中,就有柿花寨和落锅塘两座大,建设投资占羊昌段总投资的80%,工程量已经过半。柿花寨特大桥为该标段控制性工程。
据贵遵高速公路扩容工程羊昌段工程科科长石仙龙介绍,柿花寨特大桥全长1104米,第五、六、七三个主桥墩已经封顶,桥墩最高一根达115米。按目前建设进度,今年8月大桥可全部竣工。
桥梁施工大多为高空作业,施工难度大,施工安全尤为重要。为保障高空作业人员人身安全,项目施工方全面加强安全管控工作,通过开展平安工地、平安高速活动,强化宣传教育,完善各项完全管理体制,细化管理措施。项目自开工以来,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贵遵高速公路扩容工程羊昌段安全科科长朱辉说:“我们严格按照安全施工要求进行施工,坚持对工人开展班前培训,同时在施工过程中加强安全巡逻检查。”
据了解,贵遵高速公路复线羊昌段计划建设周期为两年半,施工方提出提前半年完成工程建设的目标。为确保工程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施工方多措并举,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羊昌段项目副经理李彬说,项目部采取倒排工期的方式,每天安排600余人实行三班倒昼夜施工。
贵遵高速公路复线将于2018年通车,将从根本上缓解现贵遵高速承载的压力,促进贵阳、遵义同城化发展。另外,贵遵高速公路复线在乌当区境内的水田、下坝、羊昌三个乡镇设立接地互通,对于带动辐射沿线群众增收致富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拉动作用。
分享到:
 
 
[ 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