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铜仁市民主路人防工程已完成65%工程量 中华路4月份恢复通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铜仁主城区民主路公共人防工程,是铜仁市、碧江区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3.7亿元,由铜仁万国商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自
 铜仁主城区民主路公共人防工程,是铜仁市、碧江区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3.7亿元,由铜仁万国商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自筹资金建设,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近日,记者从相关方了解到,自工程动工建设以来,施工方科学组织人力物力,加班加点施工,已完成了工程量的65%,中华路4月份可恢复通行。

  人防工程

  民主路公共人防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5418.02平方米,位于铜仁城区解放路、民主路、中华路及环北路部分路段地下,形成环形结构,共设置21个进出口用于连接该区域地面与地下交通,保障人员进出和物资运送方便。

  在中华路、小十字、环北路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在忙着浇筑混泥、安装护壁桩、灌梁等,工程进展顺利。

  投资方铜仁万国商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结理邵志有说,“民主路公共人防工程项目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现在工程进度顺利,工程已经完成65%,民主路、解放路已经封顶,完成主体工程,现在中华路正在建设当中,预计2017年4月份也通行;环北路正在从中间往两边作业,已经80米封顶”。

  为了方便市民春节期间通行,邵志有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在中华路,留两个便行通道,便于市民通行。

  据了解,按照市委市政的工期要求,整个人防工程围挡内全部结构要在2017年6月30号封顶,恢复路面通行,施工方为此作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和具体施工安排。

  中铁七局武汉分公司铜仁市民主路公共人防工程项目部经理李稳克表示,“春节过后复工以后,会组织的大量的劳力和机械设备,根据施工的需要,在资源配置这一块,绝对保证充足,保证这个节点工期,根据现场的施工安排,会采取4个作业面开挖的方式,一个作业面就是中华路这个作业面,另外一个作业面就是便水门,也是工程的重点和难点,再一个就是环北路,从中间往两头往两头开挖”

  工程项目部经理李稳克记者,因为环北路,便水门临江,为了确保在2017年6月30号前,在枯水季节施工完毕,他们可能会采取一个24小时加班加点。

  据了解,铜仁市是国家三类重点防空城市,建设人防工程是城市发展的需要,既能保障战争时期有效地组织人民防空、防范和减轻空袭危害,还带动和平时期的经济发展,也能更加方便市民通行。整个人防工程将在2017年7月底前完成。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