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招标信息 » 正文

G243施秉张家院至黄平旧州公路改扩建工程勘察设计及设计咨询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243施秉张家院至黄平旧州公路改扩建工程已由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黔东南发改交通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243施秉张家院至黄平旧州公路改扩建工程已由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黔东南发改交通[2015]130号文件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省凯里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中央车购税补助及地方政府自筹。招标人为贵州省凯里公路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及设计咨询进行公开招标并进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及标准
  2.1.1 G243施秉张家院至黄平旧州公路改扩建工程,路线起点为施秉县与余庆县交界处牛大场镇大坳口(S204线K111+800),途径大坪、张家院、水淹塘、一碗水、拖船坡、龙灯堡、龙王阁、川心堡,终点止于旧州镇冷水河岔路口(S204线K147+700),主要控制点有大坳口、大坪、张家院、水淹塘、一碗水、拖船坡、龙灯堡、龙王阁、川心堡,冷水河岔路口、川心堡中,及2处与余安高速立体交叉处。线路全长33.88km。建设标准: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局部困难路段适当降低技术标准),路基宽度8.5米,横断面布置0.75m土路肩+2×3.5m车行道+0.75m土路肩;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
  项目估算总投资44721.60万元。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2.1本次勘察设计招标范围为G243施秉张家院至黄平旧州公路改扩建工程的初测、初勘、详勘、定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安全性评价、老桥利用的检测(含动静荷载检测等)及编制概预算等工作,并提供施工招标的分标段工程量清单及后续设计服务等(包括设计审查会务服务、招标配合服务、施工配合服务、施工期间设计交底、派驻现场设计代表、交竣工验收配合、变更等)。
  2.2.2本次设计咨询招标范围为G243施秉张家院至黄平旧州公路改扩建工程的路线、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安全设施、绿化、环境保护与景观、安保设施及沿线设施的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的设计审查(咨询)工作、公路安全性评价报告编制。
  本项目勘察设计、设计咨询为1个合同段。
  2.3 勘察设计及设计咨询周期
  咨询人的设计咨询(含安全评估)服务与勘察设计同步开展,至项目交工验收后结束:
  (1)设计人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后7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咨询;
  (2)设计人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后7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咨询。
  设计咨询(含安全评估)服务期与勘察设计同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乙级或以上资质,工程咨询乙级或以上咨询资质(咨询专业为公路)。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近3年(指2013年起1月1日起)在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中无犯罪记录。
  3.5投标人须为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为C级及以上的单位,投标人在贵州省公路局最新公布的国省干线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结果应优先适用省公路局最新发布的信用评价结果,当从业单位无相应的评价记录时,按以下优先顺序使用评价结果:(1)贵州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公布的评价结果;(2)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评价结果;(3)有交通运输部评价等级时,直接引用该等级;(4)没有交通运输部评价等级,按照《贵州省公路局关于印发贵州省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版)的通知》(黔路发〔2013〕41号)规定执行。(投标人可在贵州省公路局www.gzhighway.gov.cn国省干线公路专栏及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主页www.qjt.gov.cn查询本单位信用评价)。
  3.6投标人需要在勘察设计部分、设计咨询部分,分别同时进行报价。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工作任务,推荐的第二中标候选人承担本项目设计咨询工作任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月3日9时00分至2017年1月9日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sggzyjyzx.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下载后,凭系统凭证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前台领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4.2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每标段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送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2月4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送交至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遵义路65号,具体开标室于当日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获取)。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网、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贵州省公路局网站上发布。
  7. 其他
  首次进入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标人,需先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入场登记和CA证书,然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
  投标人应随时关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出的文件澄清与更正等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省凯里公路管理局
  地 址:贵州省凯里市北京西路42号
  邮政编码:556000
  联 系 人:陈豫慧
  电 话:0855-8260557
  传 真:0855-8260556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同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睿力上城8-16-3
  联 系 人:王金梅
  电 话:18085411407
分享到:
 
 
[ 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