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招标信息 » 正文

黄果树天星桥至镇宁马厂公路(镇宁段)(BT)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08  浏览次数:57
核心提示:黄果树天星桥至镇宁马厂公路(镇宁段)(BT) (项目名称) 标段施工招标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果树天星桥至镇宁马厂公路(镇

黄果树天星至镇宁马厂公路(镇宁段)(BT)   (项目名称)   标段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果树天星桥至镇宁马厂公路(镇宁段)(BT)    (项目名称)已由 镇宁县发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镇发改投资[2012]111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镇宁县交通运输局 ,建设资金来自 BT融资(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镇宁自治县马厂乡;总投资规模:约5259万元; 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合同估算价、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如果有)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级资质,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1   个,近三年项目经理类似业绩1    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二级及以上    (专业)    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或在建建设项目的主体结构已经完工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各申请人可就本项目和上述第2条规定标段中的    个(具体数量)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申请报名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3     年3    月5   日至2013    年3    月11   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    时至12   时,下午14   时至16   时,在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顺市龙泉路国资公司        查询该企业诚信情况   一楼)    (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名称及地址)持委托授权书、本人专职交易员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和投标企业IC卡(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正本原件或副本原件)报名,省外企业还需提供入黔备案表复印件。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3    年3   月5    日至2013   年3   月11   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   时至12    时,下午14    时至16    时,在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贵阳市威清路30号中建大厦8楼)   (详细地址),持授权书、报名手续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6.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元,售后不退。
6.3邮购资格预审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   元。招标人在收到授权书、报名手续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日内寄送。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年    月    日   时    分,地点为   (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名称及地址)。
7.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及贵州省招标投标网    (贵州省招标投标网或贵州商报)上同时发布。
9. 其他 (注:可填写内容)
投标申请人信用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投、融资能力,融资能力不低于6000万元。中标人作为本项目的建设-移交(BT)单位,负责相应标段的建设资金的筹措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镇宁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 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 镇宁自治县 地址:  
邮编:   邮编:  
联系人: 温永荣 联系人: 胥东华
电话: 13765364689 电话: 0851-5861300 13648511077
传真:   传真: 0851-5861300
 

分享到:
 
 
[ 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