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招标信息 » 正文

县道X388茅台机场段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06  浏览次数:3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县道X388茅台机场段改造工程已由仁怀市发展和改革局以仁发改函[2012]29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仁怀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县道X388茅台机场段改造工程已由仁怀市发展和改革局以仁发改函[2012]29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仁怀茅台机场空港生态园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贵州仁怀茅台机场空港生态园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高大坪乡、苍龙街道办事处
规模:设计长度约2.3KM。其中二级公路约1.5KM,四级公路约0.8KM。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工程内容
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近叁年完成类似工程业绩叁个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226日至20133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京路城上城商住楼5楼)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334日下午14:30时至16:30时,在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京路城上城商住楼5楼)持授权书、报名手续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见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约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京路城上城商住楼5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仁怀茅台机场空港生态园区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弘典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址:贵州省仁怀市地址贵阳市金阳新区金阳南路6
号世纪金源购物中心B座16楼
联 系 人:赵必胜联系人吉艳
话:13658525856电话0851-5776889
2013226
分享到:
 
 
[ 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