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三黎高速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03  浏览次数:44
核心提示:9月13日,三穗至黎平高速公路项目总监办组织召开了三黎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
三黎高速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

9月13日下午,三穗至黎平高速公路项目总监办组织召开了三黎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会议结合整个项目的征地拆迁、便道建设、驻地建设等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确定三黎项目已具备全面开工的条件。会上,由项目办主任、总监理工程师何东对各驻地监理办驻地高级监理工程师进行授权,并向各施工单位下发总开工令。

东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黔东南州高速公路指挥部常务指挥长朱光荣,州指挥部副指挥长李俊,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派驻项目质检工程师郑庚学、省交通物质总公司书记罗来耘,总监办各科室,黔东南州派驻项目纪检监察组,三穗、天柱、锦屏、黎平四县指挥部,贵州省交通勘察设计院,湖南省交通勘察设计院,中心试验室AZ1、AZ2合同段,监理第A~E驻监办,施工单位第LJ1~LJ16合同段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三黎项目办党总支书记、副总监理工程师卫斌主持。会上,东南公司总经理、州指挥部常务指挥长朱光荣就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人员管理、环境保护等对各施工、监理单位提出相关要求和期望,并重点强调了十八大维稳工作,炸药库的管理工作。贵州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派驻项目质检工程师郑庚学向各单位阐述了质监局的职能职责,介绍了驻三黎项目质监组的成员和质监局巡检、专项督查、综合大检查的质量监督检查方法,并就履约情况、质量控制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项目办主任、总监理工程师何东就工程施工标准化建设做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一定要严格将标准化施工贯彻到整个施工过程中,并对路基、桥梁、隧道施工的关键环节、关键控制工序做出相应要求。

三黎项目目前存在建设资金紧张、征地拆迁纠纷多、进度缓慢、线路长、工程地质情况复杂、工期紧任务重。驻监办授权书和开工令的下发,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象征着机器轰鸣,热火朝天的施工高潮即将到来;各位领导激情洋溢的发言和语重心长的期望,使得各参建单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也标志着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温智源 文/图)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