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贵阳龙洞堡机场路功能板块四条主次干道预计年底通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09  浏览次数:21
核心提示:记者3月5日从贵阳市二环四路城市带建设指挥部获悉,目前,龙洞堡机场路功能板块的主要路网骨架控制性工程已全部完工,4条主次干

记者3月5日从贵阳市二环四路城市带建设指挥部获悉,目前,龙洞堡机场路功能板块的主要路网骨架控制性工程已全部完工,4条主次干道预计今年年底竣工通车。

据该功能板块项目负责人介绍,龙洞堡机场板块路网工程总投资65亿元,包括3条主干道和2条次干道。目前正在建设的是两条主干道龙水路、十号路和两条次干道兴业南路、兴业西路,总投资约40亿元,预计年底竣工通车。另外一条主干道将于今年年底开工建设,预计明年下半年建成通车。

记者在龙水路施工现场,龙水路与机场路交叉部分控制性工程下拉槽已经完工。在下拉槽附近的低山丘陵地段,一辆辆大卡车装满土石从山腰运往山下进行装填,一座座桥梁的桩基已经建成,不少工人正在桥梁的悬空楼梯上紧张作业。“由于地处低山丘陵地带,需要架构多个桥梁才能将路基连接起来,工期进度受到一定的影响。”龙水路工程项目总工程师魏思勇说,为了追赶进度,工地施工都是采取“三班倒”作业,目前龙水路已经完成路基土石方工程170.6万方,两座主要控制性工程马鞍山大桥、渔梁河大桥的主桥墩已经全部完成。

据了解,龙水路是龙洞堡食品轻工业园区的进出通道,总投资约14.3亿元,全长6750米,宽40米,起于贵新高速,穿过龙洞堡中心商业区,沿南岳山脉接西南环线二期凤凰山,与见龙洞路、机场路及西南环线二期道路相连。

记者还了解到,龙洞堡机场路功能板已启动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分院、南明区行政中心、首开居住组团项目、电子商务港、经典天成居住小区等社会开放项目,项目均在进行土地一级整理阶段,预计今年5月可完成土石方工程,10月完成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工程。(谢江林)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