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瓮马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27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据悉,瓮马高速公路是经省政府批准实施的《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6横7纵8联网中第三纵的重要组成部分,采取BOT方式进行建设,去

据悉,瓮马高速公路是经省政府批准实施的《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6横7纵8联”网中第三纵的重要组成部分,采取BOT方式进行建设,去年七月,通过全国公开招标,贵州桥梁集团成为中标人。该路段北起瓮安县西南侧的陆家寨,途经平定营镇和福泉市的牛场、龙昌镇,至马场坪,与贵新高速公路相接,主线全长55.477公里。采用全封闭、全立交、全控制出入的双向四车道,总投资约44.4亿元,建设工期三年,计划2015年7月建成通车。

3月21日下午,瓮马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福泉召开。黔南州政府副州长刘良出席会议,桥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郭登鸣代表公司作了发言,刘副州长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绍伟分别代表州政府及项目建设方签署了《马瓮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协议书》,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在推进会上,刘绍伟副总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针对相关部门在拆迁工作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工作方式、工作程序、资金的支付方式做了具体的说明,预计从四月初开始,逐步安排各分公司及施工班组进场。郭书记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主要业绩,并希望州委州政府能够为项目提供一个宽松良好的投资环境。

刘良副州长指出,瓮马高速这个项目,能够正式启动建设,实属来之不易,要充分认识到该项目的建设,对福泉和瓮安两县市乃至全州经济建设的巨大促进作用。在该项目的前期准备上两县市及贵州桥梁集团,做了不少扎实细致有效的工作。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抓紧征地拆迁,积极创造条件,确保工程如期开工,使之越早建成,越早发挥作用,争取又好又快地建设好瓮马高速,为两县市的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黔南州直有关部门、福泉和瓮安两县市有关领导也参加了推进会。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