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贵安新区建设者假日奋战“三纵一横”骨干路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0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贵州华航护栏讯:10月1日早上10点,天气晴朗,走进贵安新区第一批骨干路网三纵一横百马路二标段施工现场,10多台大型挖掘机、推土机

贵州华航护栏讯:10月1日早上10点,天气晴朗,走进贵安新区第一批骨干路网“三纵一横”百马路二标段施工现场,10多台大型挖掘机、推土机正在加紧作业。经过70多万立方米的土石方开挖,该标段2公里的路段已初见雏形。

“标段约4.8公里,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69%的工程量,投资1.1亿元。按照工期计划,该标段10月底半幅通车,11月底全线路基完成,12月底要确保通车。”该标段中国第十冶金建筑公司项目经理张光辉告诉记者,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了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项目部没有假期,管理人员每天至少工作16-18个小时,施工人员在工地上一呆至少13个小时,有的工作面还是通宵作业。国庆期间,工地一如既往照常施工。

除了百马路,国庆期间,贵安新区第一批骨干路网其他标段无一例外,都将照常上班,继续施工。据了解,为了确保新区“一年有形象”,迅速搭建新区城市路网框架的目标,贵安新区加快推进路网项目建设。自7月24日贵安新区第一批骨干路网金马路、百马路、清杨路、贵安路开工以来,两个多月,“三纵一横”4条路上总共25个标段上,每天都有上万名建设者和2000多台大型施工机械设备同时作业。今年12月28日前,贵安新区“三纵一横”道路主线将基本建成。

贵州华航护栏继完成黔中大道交通配套设施(波形护栏桥梁护栏人行道护栏交通标志标牌标线)后,将继续承担贵安新区“三纵一横”道路护栏工程的重任。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