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毕节召开高速公路绿化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3月24日,毕节市高速公路指挥部副指挥长沈绍翔在毕节主持召开最美高速建设工作推进会。遵(义)毕(节)、毕(节)生(机)、毕

3月24日,毕节市高速公路指挥部副指挥长沈绍翔在毕节主持召开“最美高速”建设工作推进会。遵(义)毕(节)、毕(节)生(机)、毕(节)都(格)、清(镇)织(金)、织(金)纳(雍)和贵(阳)黔(西)等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部,市高速办、市林业局、市督办督查局、市实绩考核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高速公路两侧绿化美化工作,打造“一条大道、两路风景、三季有花、四季洁美”最美高速公路,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绿色贵州三年行动计划”的需要,是继续深化试验区“生态建设”主题的需要,是守住发展与保护“两条底线”的需要,更是深入开展“绿色毕节行动”的需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最美高速”绿化美化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细化方案,注重实效,全力以赴实施,确保毕节每一条高速公路两侧绿化美化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高速公路绿化美化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主体。要充分发挥各高速公路业主(投资人)责任主体的积极性,将任务、资金、责任、考核等落实到位,确保责任到岗、任务到人。二是要强化规划设计。规划设计是高速公路绿化美化的基础,市林业局组织编制并经市政府审查通过的《毕节市高速公路两侧绿化美化实施方案》,是指导高速公路绿化美化工作的基本文件,各条高速公路业主要以这个方案为依据,对原有绿化设计进行补充完善,实现公路两侧绿化美化全覆盖,不留死角。三是要强化质量监管。高速公路指挥部、业主、工程实施方和监理方,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绿化质量监管,严格把好苗木、整地、栽植、验收、管护等质量关口,保证建设质量。四是要强化进度管理。按照市政府1月29日专题会议要求,12月底前,必须完成绿化美化任务。从4月起,各条高速公路每个月完成情况必须报高速公路指挥部办公室,对完成多与少进行排位评比。五是要强化实绩考核。指挥部办公室将联合市督办督查局、市实绩考核办、市林业局对“最美高速”绿化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将上报毕节市委、市政府和省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

会议还听取了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部对实施“最美高速”绿化美化情况的汇报,并就高速公路绿化美化规划设计、树种选择、苗木选定、组织实施、管理管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