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纳界河特大桥铺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19  浏览次数:7

 昨日,记者在贵阳市域快铁两环一射中的射线——林织铁路的纳界河特大桥施工现场看到,红色钢桁架拱桥上机器轰鸣声回旋山谷,上百名工作人员正在对桥面进行铺轨建设,预计5月20日完成铺设,10月30日开通。

  据介绍,林歹至织金(新店)铁路是贵阳快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27.94公里,线路包含桥梁20座、隧道8座、车站2个、线路所1个。该桥是林织铁路(清镇林歹南至织金)的重点难点控制工程,位于清镇市流长乡与织金县自强乡分界处,河两侧为绝壁,全长约810.1米,桥面至水面高约320米。主跨352米,为上承式钢桁拱桥,是目前世界单线铁路同类桥的世界之最。

  林新段铁路线建成通车后,对解决塘寨电厂电煤运输问题,保证贵阳市用电安全,改善织金、大方、黔西等地区交通运输条件,助推以贵阳为中心的黔中经济圈发展都将有着积极作用。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