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金阳车辆段开始动车调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日前,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金阳车辆段试车线接触网热滑试验顺利完成,标志着金阳车辆段进入动车调试阶段。 图片来源于网络 热滑
 日前,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金阳车辆段试车线接触网热滑试验顺利完成,标志着金阳车辆段进入动车调试阶段。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金阳车辆段开始动车调试

 

图片来源于网络

热滑试验是为了全面了解轨道交通电客车受电弓的运行状态,跟踪弓网受流关系,记录弓网受流出现火花的处所,检验回流系统状况,并在热滑后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通过试验车低、中、高速的往返运行,有效地检验弓网的实际接触和受流,检验供电系统存在的工程缺陷,以保证正式开通列车的正常运行。

在当日的热滑试验试验中,试验电客车先后以不同速度在试车线上带电运行6次。在各个时速的热滑过程中,受电弓与接触网运行状态良好,电客车运行平稳,各项参数稳定可靠。

据介绍,此次热滑试验是贵阳轨道交通电客车第一次升弓受电运行。热滑试验的成功不仅检验了车辆、供电及轨道系统的可靠性,同时也检验了建设与运营员工队伍的业务素质。试车线热滑试验的顺利完成,为首通段正线热滑及动车调试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明年首通段的通车试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