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招标信息 » 正文

盘县羊场乡滴水岩电站至大水沟公路及支线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08  浏览次数:42
核心提示:盘县羊场乡滴水岩电站至大水沟公路及支线工程 施工 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 HLZB2013-002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盘县羊场乡滴
盘县羊场乡滴水岩电站至大水沟公路及支线工程 施工 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 HLZB2013-002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盘县羊场乡滴水岩电站至大水沟公路及支线工程已由 盘发改投资 [2013]24 号文件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盘县羊场布依族白族苗族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及规模:建设地点位于盘县羊场瞿家寨村,公路全长1.4km(主干线宽12m、主线宽10m、支线宽8m),涵洞3座(宽2m、长11m)。
2.2招标范围:施工图所示及工程量清单所列全部内容以及招标过程中所发出的相关文件和相关技术资料所含的全部内容。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相关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        查询该企业诚信情况   ,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合格制 。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投标报名时间: 2013 年 02 月 22 日至 2013 年 02 月28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5.2 投标报名地点: 贵州慧立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红果办事处 ( 红果华泰阳光大厦 B 栋 16 楼 1604 )。
5.3 报名应提交的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拟派往本工程的建造师身份证、建造师证的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 省外企业还需提供入黔备案表的复印件,报名时同时提交上述资料的两份复印件(加盖法定代表人印章和单位公章)。
5.4 资格预审文件资料每套售 价1000.00 元,售后不退。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自行踏勘)并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3 年 3 月 8 日 09 时 3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09:00 时至 09:30 时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贵州慧立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贵阳市花溪大道北段 128 号灵达新苑 E 座 15 楼)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贵州省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盘县羊场布依族白族苗族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慧立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红果办事处)
地 址:盘县羊场布依族白族苗族乡
地 址:(红果华泰阳光大厦 B 栋 16 楼 1604 )
联 系 人:张兴
联 系 人:邵岚
电 话:0858-3412003
电 话:0858-3688758
分享到:
 
 
[ 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