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招标信息 » 正文

六盘水郎岱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大道一期工程施工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3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六盘水郎岱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大道一期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六枝特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六盘水郎岱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大道一期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六枝特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六特发改【2013】207号文件(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六盘水郎岱农业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BT融资(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六枝特区郎岱镇夜郎大街东侧
 
规模:道路(次干道)全长178米,路面宽12米;建设主干道路全长500米,路面宽30米。
 
合同估算价:约2600万元
 
计划工期:300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及施工图所示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二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或在建建设项目的主体结构已经完工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 年  6  月  9  日至2013年  6  月  19  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下午14:30时至16:30时,在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钟山西路白鹤高架北侧)(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名称及地址)持委托授权书、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正本或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拟到本项目的建造师身份证复印件报名,省外企业还需提供入黔资质核验表复印件。
 
报名时提交上述所有证件及资料的复印件1份(复印件加盖法人印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报名时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3 年 7 月 3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钟山西路白鹤高架桥北侧)(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名称及地址)。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贵州省招标投标网、六盘水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8. 其他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六盘水郎岱农业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三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六枝特区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北京西路38号
 
           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商务楼D栋25层4号
 
邮    编:                                   邮    编:     550081            
 
联 系 人:    邬峻                          联 系 人:  赵彬                
 
电    话:   0858-2162666                   电  话:  0851-2217080  18985546833 
 
传    真:                                  传    真:  0851-2217080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入黔备案号:                     
 
                                            资质证书有效期:至2015年9月28日
 


                                            2013  年  6  月  8  日
 

分享到:
 
 
[ 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