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招标信息 » 正文

贵州省江口至都格高速公路息烽至黔西段投资人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1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贵州省江口至都格高速公路息烽至黔西段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并经贵州省人民政

1. 招标条件
  贵州省江口至都格高速公路息烽至黔西段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并经贵州省人民政府同意按照经营性公路采用BOT方式建设。招标人为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招标代理为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投资人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三横”江口至都格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项目起点位于息烽县小寨坝,顺接开阳至息烽高速公路,并与贵遵高速公路形成十字交叉,终点位于黔西县城西南面,顺接石板枢纽互通,与贵阳至黔西高速、黔西至大方高速、黔西至织金高速形成十字交叉。
  项目路线全长87.496公里,估算总投资79.67亿元,技术标准为: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
  全线共有梁23175米/60座,其中,特大桥2320米/2座、大桥20515米/54座,中桥340米/4座,项目桥梁占路线全长的26.49%;共有涵洞149道。
  全线共计隧道3684米/2座,占路线全长的4.21%。其中,长隧道共3684米/2座。
  项目共设互通式立体交叉9处,有枢纽互通1处。互通连接线长7.42公里。项目沿线共设分离式立体交叉75处,除去桥梁兼作分离式的,实际建设17处。全线设通道89道,天桥6处。
  项目设服务区2处、停车区1处,管理分中心1处,匝道收费站8处。全线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采用A级。
  本项目计划2014年开工,建设工期3.5年。
  本项目的收费期最长不超过30年。
  2.2招标范围及项目进展
  本次招标范围为贵州省江口至都格高速公路息烽至黔西段的投资人。中标后,投资人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它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特许权协议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按照特许权协议的约定将公路(含土地使用权)、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贵州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
 
  3. 优惠政策
  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办第〔2013〕3698号》文件的规定,政府将对本项目予以投资补助。在项目建设期内,政府对投资人为本项目设立的建设、经营管理企业(即项目公司)提供投资补助,补助总额不超过发展改革部门对本项目核准批复中的项目总投资估算的15%,具体补助比例由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自行填报,补助资金由项目公司专用于本项目。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格条件包括:
  (1) 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2) 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以上(或等值货币,汇率以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中国银行外汇牌价中卖出价为准,下同);
  (3) 2012年末总资产50亿元人民币以上(或等值货币),2012年末净资产20亿元人民币以上(或等值货币);
  (4) 公司存续期满三年的公司最近连续3年每年均为盈利,公司存续期满不足3年的公司,自注册期至今的年度内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财务状况良好,2012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80%,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5) 具有不低于项目投资估算的投融资能力,其中净资产不低于项目投资估算的25 %;
  (6) 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且未被交通运输部或贵州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公路建设市场且处罚期未满的。
  4.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1) 联合体各成员均应满足4.1款的第(1)、(4)、(6)项的要求;
  (2) 注册资本(以联合体牵头人的注册资本为准)满足4.1款的第(2)项的要求;
  (3) 联合体各成员总体能力(各项指标以联合体各成员合计金额为准)满足4.1款的第(3)项的要求;
  (4) 联合体各成员总体投资融资能力(净资产以联合体各成员合计金额为准)满足4.1款的第(5)项的要求,且联合体各成员的净资产应大于其出资额度(即投资估算的25%乘以其出资比例);
  (5) 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
  (6) 联合体牵头人应当作为项目公司投资控股方。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4 年 1 月 3 日至 2014 年 1 月 9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均指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在贵阳市延安西路2号建设大厦西楼12层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含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每套售价人民币40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4 年 3 月 13 日10时,投标人应于当日9:00 时0分至 10:00时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贵州嘉华酒店(贵阳市延安西路111号)四楼会议室 。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贵州省招标投标网、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主页(www.qjt.gov.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延安西路111号
  邮 编:550003
  电 话:(0851)5992159
  传 真:(0851)5992274
  联 系 人:冯先生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延安西路2号建设大厦西楼12层
  邮  编:550003
  电  话:18201043821
  传  真:(0851)5360320
  联 系 人:杨小姐
 

分享到:
 
 
[ 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