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招标信息 » 正文

绥阳县城关中学校园美化维修工程施工招标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黔C建施招(2014)第20号 绥阳县城关中学校园美化维修工程施工招标 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绥阳县城关中学校园美化维
黔C建施招(2014)第20号
绥阳县城关中学校园美化维修工程施工招标
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绥阳县城关中学校园美化维修工程已由 绥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绥发改投资(2013)1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绥阳县城关中学,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补助、地方配套,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绥阳县城关中学
2.2建设规模:
2.3总投资:约500万元
2.4工期:18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施工图所含内容
2.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工程施工验收规范标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和装饰装修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和园林绿化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1个,近三年项目经理类似业绩1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 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或在建建设项目的主体结构已完工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2月12日至2014年2月18日(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在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和投标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正本原件(或副本原件)报名,以上资料需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一份。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2月24日至 2014年 2月28日(招标文件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开始出售),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 在贵州桦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贵阳市宝山南路蟠桃大厦22层A座)持授权书、报名手续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元。招标人在收到授权书、报名手续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20日9时00分,地点为 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网及贵州工程建设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绥阳县城关中学招标代理机构:贵州桦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绥阳县地址:贵阳市宝山南路蟠桃大厦22层座
联系人:陈昭辉联系人: 陈菊影
电话: 13087889449 电话: 18685106001
资质证书有限期: 2015.11.18
2014年2月12日

分享到:
 
 
[ 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