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贵阳市领导召开相关会议:抓紧改造中广线加快建设小城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08  浏览次数:38
核心提示:4月5日,老中广线改造项目管网迁改现场协调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向阳主持会议,他强调要积极推进石板镇市级小城镇示范点建设。

4月5日,老中广线改造项目管网迁改现场协调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向阳主持会议,他强调要积极推进石板镇市级小城镇示范点建设。

会上,金阳公司汇报了老中广线改造项目管网迁改情况,市住建局、市小城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市级小城镇建设相关要求。会议明确,在迁改方案未审定前,根据施工需要,金阳公司要抓紧组织道路先行施工。有关管网迁改单位要积极支持道路施工建设,切实为道路施工方提供作业面,确保施工顺利推进。与会人员还到现场实地勘查,并明确了责任和分工。

会议同时强调,为确保石板镇市级小城镇示范点建设如期完成,各有关建设单位要相互支持、密切合作,确保项目施工不停滞、不中断。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