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大关高架桥进行封闭改造配合贵阳火车北站修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08  浏览次数:30
核心提示:据贵州护栏网获悉,包括贵广、长昆、成贵、渝黔在内的多条高铁线路,将从大关高架桥下经过,该桥目前单跨跨度不能满足布线需要。

据贵州护栏网获悉,包括贵广、长昆、成贵、渝黔在内的多条高铁线路,将从大关高架桥下经过,该桥目前单跨跨度不能满足布线需要。本次施工将对桥梁进行部分拆除及改造,并增大桥梁单跨跨度。

昨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贵阳建设指挥部获悉,为配合贵阳火车北站项目相关铁路线路建设,大关高架桥已于4月3日启动封闭改造。改造完成后,大关高架桥跨度将增大,桥面还将增设人行道。

同时,出于完善交通设施、满足行人需要的考虑,此次改造将一并对大桥桥面进行改造,在桥面两侧各增设一条人行道。届时,桥面总宽度将从现在的21米增加到26米。

据预计,全部改造将于年底完成。大桥封闭改造启动前,施工方已在大桥旁铺设了一条1公里长、双向四车道的沥青便道。施工期间,市民可通过便道通行。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