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织金公路段积极协助城区公路施工单位处治307省道受损公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0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5月27日,织金段积极协助城区公路建设工程施工单位处治受损的省道307线公路,及时恢复了交通。

5月27日,织金段积极协助城区公路建设工程施工单位处治受损的省道307线公路,及时恢复了交通。

省道307线织金至三甲路段,由于织金县城四十米大道建设工程的施工,拉运石料和弃土的重型车辆使K118+800至K118+920整个120米路面严重破损,坑槽连片密集,交通时有中断,过往司乘人员怨声载道。尽管县政府多次召开协调会将公路保通、保洁、保安全的责任明确落实到各施工项目部,但始终没有解决实际问题。织金段在督促施工单位重视公路恢复工作的同时,果断采取措施,指导和协助施工单位及时对损毁公路进行处治。

5月26日,织金段路政大队到四十米大道三甲施工项目部,经与负责人协商,由项目部调派4辆运输车、一台装载机、一台压路机,组织10多名民工,于27日早晨,在路政稽查中队和安监办人员的现场指挥下,4辆运输车装运片碎石240余立方,在装载机和压路机的配合下,进行现场铺装和碾压,经过5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下午一点过钟处治结束,保证了车辆的正常通行。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