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聚焦 » 正文

贵州交职院新校区项目经理部正式投入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0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6月6日,清镇职教城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贵州交职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经理部召开,这标志着该项目部已正式投入使用。

6月6日,清镇职教城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贵州交职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经理部召开,这标志着该项目部已正式投入使用。自5月7日新校区建设开工仪式以来,承建该项目的第七分公司全体职工,在分公司的统一部署下,日夜奋战,克服了10天的雨天,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连续奋战,将一片荒地建成了新的项目部。

该项目部占地共6亩,房屋建筑面积约1600平方米,由业主指挥部、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和自用的项目经理部三部分组成,设大会议室一间、大小食堂三间、浴室两间,各种生活、工作设施齐全。

目前,该项目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项目部全体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争取向业主和集团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七公司 文/周国斌)


项目经理部


职工食堂外景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