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聚焦 » 正文

六盘水市盘县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大队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路域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的工作,为将各类新增违法现象消除在萌芽阶段,盘县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大队加大巡查力度,进行
 路域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的工作,为将各类新增违法现象消除在萌芽阶段,盘县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大队加大巡查力度,进行拉网式检查,努力营造干净、舒适、绿色的公路通行环境。

  一是加强部门联动。与交警部门、乡镇政府等部门沟通协调,依据各自职责开展联合行动。同时,双方通过错时巡查、联合巡查等方式,加强了巡查管控力度,有效整治了违章建筑及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抛洒遗落、车身不洁等违法违章行为和污染环境行为。

  二是加强“一路一档”管理工作。各治超站以所辖公路为基础,为每条公路增设的平交道口、加水洗车点制作档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占道加水和场地不符合要求的加水点进行整治,检查加水洗车点排水沟是否堵塞,排水设备是否完备,场地是否硬化、证件是否齐全;若还未达到要求的,依法给予取缔。

  三是加大公路两侧路产及建筑控制区范围内擅自悬挂、粘贴的非交通标志的整治力度,及时清除路面堆积物。路政执法人员在全面清查的基础上,采取了积极的处置措施,能清理的当场清除,不能清理的,找到当事人并耐心的向当事人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责令其立即清理,恢复公路原状。

  在路政执法人员的整治下,我县农村公路路容路貌逐步显现整洁美观,通行环境得到提升,群众行车安全有了进一步保障。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