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聚焦 » 正文

毕节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安顺才到黔大高速石东公司慰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月18日,在马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毕节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安顺才一行在黔大石东公司董事长李军、总经理杨胜江、书记郭登虎的陪同

1月18日,在马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毕节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安顺才一行在黔大石东公司董事长李军、总经理杨胜江、书记郭登虎的陪同,来到了黔大石东高速T5合同段六龙隧道建设工地现场检查,并慰问了一线职工。


   安顺才副指挥长首先肯定黔大石东高速T5合同段自2013开工以来,在交通建设、行业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的一定的成绩,大家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战胜了各种矛盾和困难。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安顺才副指挥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的职工带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要加强春节期间的施工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加快推进黔大石东高速的工程建设,为贵州交通作贡献,希望建设工作在2013年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圆满的完成施工任务。


  随后安顺才副指挥长代表市委、市政府真诚祝福各位参建者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最后,黔大石东公司董事长李军代表黔大石东高速的所有参建者感谢副指挥长一行的深切慰问,表示将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以赴、不畏严寒、不畏艰险!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将科学组织,精细管理,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