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聚焦 » 正文

昨日全省超过30万辆车挤高速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30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昨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已超过30万辆。一位路面管控交警称,小长假首日车流量大约是平时的10倍。

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昨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已超过30万辆。一位路面管控交警称,小长假首日车流量大约是平时的10倍。

首日车流总量较清明节增加50%左右。与此同时,贵阳两大客车站的客流量也飙升,客流量超过了5.8万人次。据统计,今年“五一”全省高速路小型客车总量比去年同期出现明显上升,车流量增加10万辆左右。

贵州高速12122路况播报:昨日上午8时许,G75兰海高速崇遵段(重庆至遵义方向、观坝站与遵义北站之间)K1200处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交通拥堵。至上午约10时,道路通行恢复正常;下午13时30分,贵阳至遵义方向、久长站与息烽站之间K1306处发生交通事故,事故于14时15分处理完毕,道路通行恢复正常。

黔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大队长白映建介绍,小长假首日上午10时开始,多条高速公路上车流量骤然增大,一直到下午3时许才逐渐平稳。以沪昆高速为例,29日当天车流量大约在2万台次,远远超过平时。总体上,节假日期间的车流量大约是平时的10倍。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贵阳北站,由于采取了不发卡直接抬杆放行的通行方式,小型客车驶入进站口,秩序良好。据了解,几个小长假后,高速征费管理部门在应对小客车免费通行上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多条高速路出入口较为顺畅。

相关新闻

贵阳火车站:首日送客7.8万人

小长假首日,铁路客运贵阳站迎来小高峰,当天贵阳站送客近7.8万人。

从贵阳火车站了解到,昨日铁路客运贵阳站送出约7.8万旅客,比预计的6.2万人高出近1.6万人。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成都、重庆、六盘水、织金、玉屏、遵义及都匀等方向;长途直通客流主要集中在昆明、北京、上海、西安等方向。客流主要由旅游、学生和探亲流构成。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