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聚焦 » 正文

安顺市普定加大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和违法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3月7日,普定县公路养护管理所积极开展辖区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和公路违法整治工作,切实推进辖区农村公路安全管理和保畅工作。
 3月7日,普定县公路养护管理所积极开展辖区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和公路违法整治工作,切实推进辖区农村公路安全管理和保畅工作。

在该所副所长王平的带领下,该所路政大队和养护组分头行动,路政大队在Y006马路坡至鸡场坡路政巡查中,继续K11至K15公路被损埋设管道案件进行及时跟踪查处。养护组在X452白岩至猫洞公路k3+500处发现路基档墙坍塌,影响车辆行车安全,及时安装随车携带的示警柱,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通过开展全面排查和整治,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了辖区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