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聚焦 » 正文

狠抓隐患排查治理 完善生命防护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4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波形护栏安装现场     根据2月7日黄平公路管理段2017年第二次三重一大会议安排,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完善生命防护工程建设。
 
波形护栏安装现场
 
  根据2月7日黄平公路管理段2017年第二次“三重一大”会议安排,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完善生命防护工程建设。
  2月20日,黄平段组织生产、安全部门对五甘线K77+800(小地名:江凯河大桥)弯道存在悬崖缺口和湄黄线K135+900(小地名:滚龙坡)急弯外侧高于2米两处安全隐患点进行治理,分别安装了波形护栏32米和40米,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的保证了公路的安全畅通,防止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损失。
  在波形护栏安装中,黄平段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哪怕挥汗如雨,也要做好公路建设,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贡献出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