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大方顺德大道改扩建工程完工通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6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近日,由毕节公路工程处承建的大方顺德大道改扩建工程,历经7个多月的精心施工,已基本完工,投入运行。

近日,由毕节公路工程处承建的大方顺德大道改扩建工程,历经7个多月的精心施工,已基本完工,投入运行。

该项目由毕节公路工程处以BT合同形式承建,2012年11月16日开工。在施工过程中,由于道路两侧存在的房屋拆迁、供水管道迁移、电力和通讯线缆的迁改等诸多因素未能得到及时处理,造成项目不能按施工进度计划实施。在业主的大力支持下,项目经理部克服重重困难,着力抓好工程质量、进度、投资管理,加强每个环节的过程监控,通过7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于2013年7月8日完成路面工程的整体施工, 7月10日通车运行。

大方顺德大道改扩建工程项目起点接原大纳公路0公里处,止于杭瑞高速公路大方站出口鑫灵加油站处(起始桩号为K0+000—K4+699.812),途经大山驾校西侧、大方县看守所东侧、开泰汽修厂西侧、东关中学西侧,道路全长4699m,道路等级设计为城市Ⅰ级主干道,预算投资1.2亿多元。道路下埋设污水、雨水、燃气、给水、电力、通讯等管线,道路中心线位置设置交通隔离护栏。路面采用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道路设计行车时速为50公里。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