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云岩区贵中大道正式开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日前,记者从云岩区获悉,位于云岩区产业园区的贵中大道及园区次干道二道路已正式开始动工建设。 据了解,贵中大道即原金阳大道

日前,记者从云岩区获悉,位于云岩区产业园区的贵中大道及园区次干道二道路已正式开始动工建设。

据了解,贵中大道即原金阳大道延伸段,横穿园区内部,是云岩区产业园区内重要的主干道,建成后将与贵黄高速公路在园区内形成十字交叉,是园区入驻企业与外部连接的主要通道;产业园区次干道二建成后,将连接金西线与贵中大道,成为金西线进入园区的最快通道,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极大便利。

“作为云岩区产业园区建设攻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两条道路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完善片区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也将为园区内签约项目的正式落地提供先期基础,有助于推动园区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云岩区园区办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依托产业园区内道路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云岩区将依托该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较为成熟的区域优势,加速建设具有区域优势的电子信息企业群体和产品群体的大平台,围绕产业链核心环节,以电子信息业作为主导产业,引导产业垂直整合,引入科研文化、数码创意、现代信息物流、产业服务、商贸会展等产业共同发展,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力争用3—5年时间,把产业园区建成产业聚集的“洼地”和云岩对外开放的“窗口”。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