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贵阳1.5环: 黔灵湖特大桥主墩墩身完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来自贵阳市畅通工程二期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指挥部的最新消息,贵阳市1.5环黔春大道控制性工程黔灵湖特大桥主墩墩身完工,大桥

贵阳1.5环: 黔灵湖特大桥主墩墩身完工

来自贵阳市畅通工程二期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指挥部的最新消息,贵阳市1.5环黔春大道控制性工程黔灵湖特大桥主墩墩身完工,大桥主跨预计今年底合龙。

黔灵湖特大桥,是继观山东路小关特大桥、黔灵山路黔灵湖大桥之外横跨黔灵湖的第三座大桥,位于黔灵山路南侧,向西经过在建的七冲村1号隧道及火车北站联络线与贵阳北站相接,向东穿过新修的黔灵山隧道通往南垭路。该桥全长506米,宽达18米,双向八车道。

截至目前,黔灵湖特大桥2号、3号主墩墩身及0号块(桥梁悬臂施工的操作平台)施工已完成,大桥主跨预计今年底合龙。作为贵阳1.5环的一部分,黔灵湖特大桥建成后将分担来自一环、二环的车流,缓解北京西路等路段的交通拥堵。

据介绍,黔灵湖特大桥桥梁上跨小关湖、黔灵山公园景区及川黔铁路线,为兼顾施工安全与生态保护,大桥施工区与游人区完全隔离施工。黔灵湖特大桥投用后,大桥一侧还将设置BRT车站,届时将为周边住户及黔灵山公园景区提供更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