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通建设 » 正文

建环省高铁 拉近贵州各地距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昨日,陈德斌委员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大会发言上提出了《关于运用PPP模式助推环省高铁建设的建议》陈德
 

 

建环省高铁 拉近贵州各地距离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昨日,陈德斌委员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大会发言上提出了《关于运用PPP模式助推环省高铁建设的建议》陈德斌委员在发言中提到,截至2015年底,全省高速铁路运营里程达到了701公里,极大地促进了跨省经济互通和省内沿线地区经济发展。

从目前建成、在建的高铁线路,以及“十三五”期间高铁发展规划来看,贵州省高速铁路主要呈现出以贵阳为中心、五个方向连接周边省会及辐射省内其他市(州)中心城市的“点线结合”形式。

陈德斌委员认为,从长远发展考虑,需及早规划建设一条环省高速铁路,将放射状高铁串联起来,构建贵州高铁“点线面”连网成片大格局,真正释放高铁网络化的合力。

在他看来,环省高铁就相当于贵阳的一环、中环、二环,建成后,各地州之间将不用经过贵阳中转便可沿着环线直接到达。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