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招标信息 » 正文

兴义至顶效马岭线跨马岭河特大桥监理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3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兴义至顶效马岭线跨马岭河特大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兴义至顶效马岭线跨马岭河特大桥监理项目初步设计已由已由兴义市发展和改革局文

兴义至顶效马岭线跨马岭河特大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兴义至顶效马岭线跨马岭河特大监理项目初步设计已由已由兴义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以兴市发改字(2012)64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黔西南州义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兴义至顶效马岭线跨马岭河特大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黔西南州义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该项目全长3.545公里,道路全长2.96公里,桥梁全长0.585公里,宽40米,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
 
本工程计划施工工期:共24个月,监理服务周期:施工准备阶段+施工工期72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
 
本工程设置一级监理机构。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一个。
 
2.投标人资格要求
 
凡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含甲级)以上监理资质并持有特大桥专项资质证书,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喀斯特地区同类型桥梁施工监理业绩的,具有公路工程施工及桥梁监理经验的监理单位均可提出参加投标。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 年6月8日至2013年 6月17日(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08:30时至 12:00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在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报名。技术支持电话:18985951915 技术支持QQ:1928009630)。(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报名地址http://ztb.qxn.gov.cn/qxnhy/)
 
3.2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3 年6月9日至2013年 6月18日(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招标文件自公告发布次日起可开始出售),每日上午08:30时至 12:00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在 黔西南州公共资源网上招投标会员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必须在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才能参加招投标)。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3 年7月9日上午9时00分,地点为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桔山广场旁)。
 
4.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投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并原封退回。
 
5.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贵州省招标投标网和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黔西南州义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单位: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兴义市顶效                                          联系地址:桔山广场旁
 
邮    编: 562400                                             联 系 人:  邓昆鹏    
 
联 系 人:李明刚                                              电    话: 0859-3120578 
 
电    话:18985429951                                         传    真:              

                                                              电子邮箱:qxnztb@sina.cn
 
州公易建〔201306〕0174号

分享到:
 
 
[ 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