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城市建设 » 正文

镇远斥资1.8亿元改造古城干道 预计明年完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近月,镇远古城的旅游步入淡季,趁此机会,该县决定对古城区道路进行改造。改造工程预计明年“五一”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完工。

近月,镇远古城的旅游步入淡季,趁此机会,该县决定对古城区道路进行改造。改造工程预计明年“五一”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完工。

据悉,被列入改造的道路长度为9.33公里,总投资1.8亿元。其中,祝圣桥至东关上、东关上至镇远剧院、新大桥、新大桥牌坊至老汽车站将改造为古色古香的青石板路面;而老汽车站至转盘、镇远剧院至火车站、老汽车站至盘龙桥、盘龙桥至一号隧道、民生街改造则更改为沥青路面。

在改造的街道中,除了民生街外,所有的管线则将全部下埋,这样不仅安全,而且美观。另外镇远县在实施改造工程时还将增设公交车和出租车固定停靠点,配建节能路灯、绿化树等配套基础设施。

改造工程势必会给市民带来不便,交警部门称,列入改造的路段将分期进行道路施工改造,并实行半封闭或全封闭的交通管制。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