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城市建设 » 正文

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龙洞堡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4年1月18日,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贵阳市机场路与龙水路交叉口(贵阳讯鸟云计算中心项目现场)举行,集团公

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龙洞堡举行

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项目分布示意图

2014年1月18日,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贵阳市机场路与龙水路交叉口(贵阳讯鸟云计算中心项目现场)举行,集团公司参股企业贵州龙洞堡公司参建了其中的“新领地物流项目”。集团公司董事长覃杰、投资公司总经理韩虎、龙洞堡公司总经理牟成勇、总工程师邢军军、副总经理沈荣光、董事会秘书刘黔俊参加仪式。

仪式前,中共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到本次集中开工的28个项目展板前听取了工作汇报。集团公司覃杰董事长向陈刚书记汇报了新领地物流项目的相关情况及贵州路桥集团对混合制经济的初步探索。陈刚书记对新领地物流项目作出了重要工作指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陈刚书记要求新领地物流项目不仅要面向全省,而且要面向西南地区甚至全国开展具体的业务,形成具有贵州特色文化产业的展示、研发平台。

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是指包括贵阳市龙洞堡、龙里县范围内的,以贵阳龙洞堡航空港为核心,集行政办公、商贸金融、旅游集散、文化娱乐、体育休闲、会议会展、生态居住、物流仓储为一体的综合城市功能区。双龙临空经济区是黔中经济区的重要板块,继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后,正在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都已明确指示,今年要启动建设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

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建设项目共计45个,总投资509.66亿元。其中已经开工建设项目17个,总投资241.33亿元,本次集中开工的28个项目总投资268.33亿元,包括基础设施类项目20个、产业类项目8个。

贵州龙洞堡物流港置业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参股企业)投资建设的新领地物流项目是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产业类项目之一。项目位于临空物流园内,紧临贵新高速公路,占地面积226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亿元。本项目是2010年7月广州经贸洽谈会招商引资签约项目,项目一期用地已于2012年8月摘牌。本项目是一个集花鸟交易仓储中心、花鸟文化展示交流为一体的综合物流产业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会为贵州特色文化企业提供一个展贸、研发、品牌、总部商务洽谈平台。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