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城市建设 » 正文

贵州启动十大科技专项 财政投入5978.06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记者从科技重大专项启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6年起,贵州省陆续启动实施十个科技重大专项,投入财政经费5978.06万元,带动社会
 记者从科技重大专项启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6年起,贵州省陆续启动实施十个科技重大专项,投入财政经费5978.06万元,带动社会研发投入21026.22万元,主要涉及农业、工业、社会发展等领域。

贵州启动十大科技专项 财政投入5978.06万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从2016年起,贵州省围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以及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对科技的需求等组织实施了5个重大科技专项。

此外,在社会发展领域共启动了3项科技重大专项。针对贵州省磷化工行业堆存的固体废弃物—磷石膏消化、利用所面临的瓶颈问题,启动实施了《磷石膏产业化高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科技重大专项,针对草海综合治理这一贵州省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标志性工程,启动实施了科技重大专项《草海流域生态保护与治理工程支撑技术集成示范》,紧扣大健康产业,启动实施了科技重大专项《贵州特色、大宗药材破壁技术标准化研究与产业化》。

同时,农业方面也启动了两项科技重大专项。针对贵州山地农业中普遍存在的自动化程度低、水肥一体化水平落后、水资源利用率低、信息化普及程度低等问题,启动现代山地农业智能灌溉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重大专项。为解决有机贵州白山羊规模化养殖与加工等技术难题,启动贵州白山羊产业有机生态循环和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重大专项。

据悉,贵州省十大科技重大专项实施期限为3年,完成后预计发表论文131篇,申请专利129项,形成企业标准25项,新增就业140人,培养核心人才180人,培训4650人次。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