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园区建设 » 正文

贵阳高新区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共建大数据产业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月4日,新年伊始,贵阳国家高新区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签署协议,在贵阳国家高新区共建大数据产业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

1月4日,新年伊始,贵阳国家高新区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签署协议,在贵阳国家高新区共建大数据产业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高守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主持签约仪式。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任军与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签订协议。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郭宗喜,市领导聂雪松、高卫东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成立60多年,积极探索城市供销社发展道路,形成了为农服务和现代工商服务业、持有型物业和专业地产、金融和类金融产品投资三大业务板块,资产总额逾100亿元。近年来北京供销总社积极拓展业务范围,选择数据中心这一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基础设施领域作为行业突破口,与蓝汛集团合作进军大数据产业。此次北京供销总社与贵阳高新区签署的“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其中IDC数据中心规模为20万台服务器,投资100亿元;大数据产业园综合配套投资20亿元,包括总部基地、研发中心、大数据应用及其他配套设施。

陈刚表示,在新常态下,不能按老思路、老办法推动工作、解决问题,也不能异想天开、胡乱作为。贵阳各方面条件比较艰苦,发展大数据产业是很多人意料之外的选择;但贵阳不能走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坚持发展大数据及相关产业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通过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市场环境、先发条件等优势,贵阳在发展大数据产业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站在了与其他城市、其他地区同样的起跑线上。近年来,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调整布局、优化结构,瞄准高端,敢于探索,创出一条令人尊敬的发展道路。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选择大数据产业、选择贵阳市,极具战略眼光。贵阳市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的合作是一个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过程,相信双方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贵阳市将按照合作协议内容,认真履行职责,以优良的服务回报企业的支持和信任。

高守良介绍了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基本情况,他表示,贵阳作为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节点城市,自然资源、政策资源、市场优势明显,发展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山川秀美、政通人和,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是一片极具投资潜力的热土。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将携国际国内最先进的技术和投资开发商,在贵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关心、帮助、支持下,投身于贵阳的开发建设之中,在中国的大数据领域有一番作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描绘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新蓝图。

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相关部门、下属企业负责人,贵阳市直有关部门、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