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园区建设 » 正文

贵州独山长三角产业园和北互通立交项目开工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0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4月8日,落户城乡统筹改革实验区的贵州独山长三角产业园、独山北互通立交两项目在该园区正式开工建设。 开工仪式现场 据悉,独

4月8日,落户城乡统筹改革实验区的贵州独山长三角产业园、独山北互通立交两项目在该园区正式开工建设。

开工仪式现场

据悉,独山北互通立交为单喇叭互通立交,项目位于兰海高速K1545处,预计总投资1亿余元,将建匝道2901米,85米主线桥梁3座,3进5出收费站一个。项目建成后,将贯通G210国道与都独同城快道。

贵州独山长三角产业园区,为实验区以“出政策、你投资”的借力发展方式,与江苏南京市鼓楼区工商联宿迁商会合作打造的“园中园”项目。项目拟投资50亿元,开发面积5平方公里,分5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1200亩,预计可一年建成投用,据悉,目前一期已签约四家入驻企业。

记者从实验区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项目实行市场化运作为主导的开发模式,由投资方自主开发、自主招商、自主经营,将打造成为集商贸物流、教育体育器材、轴承、民族手工业、中药材交易市场、民族风情街、高端旅游式养老、中国商邦文化博物馆等于一体的新兴产业集群平台。伴随项目的不断推进,入驻企业将为更多老百姓提供就业机会。

当日,潘志立、刘明、蒋海航、张丽芳、刘峥嵘、钟少兰、韦晓燕、田斌、李长贵、李永扬等四家班子领导,及宿迁商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潘志立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说,独山北互通立交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独山迎来了大交通发展的时代,长三角产业园区的落户,说明客商对独山环境、服务和人的认可,希望企业家们一如既往支持独山的发展建设,把“说到不如做到”作为建设长三角产业园的真正招牌,坚持诚信为本、质量为先,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实验区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创造优良的施工环境,全力确保项目如期、快速推进。

仪式上,相关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和项目情况。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