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园区建设 » 正文

龙里工业园区发展势头强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26  浏览次数:18
核心提示:2012年,龙里县开始兴建水场工业园,启动以来,至今已有26家企业入驻,其中6家实现投产。

2012年,龙里县开始兴建水场工业园,启动以来,至今已有26家企业入驻,其中6家实现投产。

为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龙里县先后投资15.42亿元完善园区路网、供排水、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建成园区标准化厂房20万平方米。“一区三园”新增企业62家,入驻企业159家,完成总产值65.79亿元。据龙里县发改局出具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9日,龙里县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已完成19.34亿元,比预计完成投资17.5亿元多1.84亿元。

作为贵州龙里经济开发区“一区三园”之一的水场工业园,园区紧邻贵阳市小河,定位为承接小孟工业园区的产业发展,充分依托城乡自然形态,建设成为以发展先进装备制造、机械加工业、汽车零配件加工业、印刷包装业等经济产业为主的生态型、园林式现代产业综合示范区。

龙里县工业园区“一区三园”发展欣欣向荣。谷脚工业园区入驻企业加大马力加快生产;龙山工业园区已招商落户的企业正在加紧厂房建设;紧邻贵阳小孟工业园的龙里水场工业园挖掘机渣土车来回穿梭,相关企业有的忙开挖基础,有的忙设备调试,有的忙产品生产。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