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园区建设 » 正文

贵阳高新区太阳湖滨河公园开园 免费向游客开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15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人民网贵阳9月14日电(王钦)9月14日,贵阳高新区太阳湖滨河公园之呼叫山庄正式开门迎客,市民和游客可乘贵阳257路和318路公交车

人民网贵阳9月14日电(王钦)9月14日,贵阳高新区太阳湖滨河公园之呼叫山庄正式“开门迎客”,市民和游客可乘贵阳257路和318路公交车至太阳湖站点下车后,免费到公园内游览参观。

 

贵阳高新区太阳湖滨河公园开园 免费向游客开放

据了解,太阳湖滨河公园是贵阳高新区贯彻实施大数据+大生态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公园位于贵阳高新区沙文片区大数据城,东北自麦架河青山路起,西南至麦架河青龙路止,全长8.3km,沿河打造有金甲广场、古树新韵、布谷报春、月亮湾、希望群升、呼叫山庄、白虎园、青龙池等八大景点。

此外,太阳湖滨河公园还是贵阳高新区今年主要建设的两个市级示范性公园之一。贵阳高新区今年还主建了另外一个市级示范性公园--大数据创客公园,主要以“大数据和创客”为主题,以“大数据文化的传播地、创客思维火花的激发地”为定位,今年主要打造创客广场、白鹭湖、创想花园、茅台广场4个子项目。

根据贵阳市“千园之城”项目建设安排,除了太阳湖滨河公园和大数据创客公园两个市级示范性公园外,贵阳高新区还将建设1个湿地公园,1个区级示范性公园和1个山体公园。目前区级示范性公园和山体公园的规划设计方案已审查通过。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