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城市建设 » 正文

双龙临空经济区骨架路网明年建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截至目前,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已建成配套道路12条、共计48.1公里,产业项目开工20余个,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 记者日前从贵州

 双龙临空经济区骨架路网明年建成

截至目前,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已建成配套道路12条、共计48.1公里,产业项目开工20余个,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

记者日前从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获悉,建设双龙临空经济区,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打造全省对外开放高端平台的重要战略部署。今年以来,省、市从机构设置、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入手,举全力推动临空经济区建设,力争实现“一年大提升、两年大突破、三年大跨越”。

10月17日,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组建中共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工作委员会、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挂图作战,规划先行。按照“突出主体功能、优化空间布局、改善地形地貌”的总体要求,委托知名规划设计单位开展规划优化提升工作,初步设立临空现代服务业综合区、临空现代物流区、临空会议休闲综合区等。

在临空经济区的建设中,我市始终按照适度超前的原则,加快完善骨干路网、环保设施以及水电气讯等基础设施建设,夯实发展基础。截至目前,已建成配套道路共计12条,总长度约48.1公里,总投资96.48亿元;已建成截污沟、排水沟2条;在建道路9条,总长度约24公里,总投资约46.54亿元。

在招商引资方面,双龙临空经济区围绕现代物流、现代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等临空指向性和关联性产业,针对性地建立重点招商目标企业信息系统,收集整理了适合临空经济区产业发展方向的10个行业、100家重点企业信息。目前,正与富士康、正威集团及顺丰速递等企业进行项目接洽。

据了解,2015年为临空经济区“基础设施建设年”,将全面完成骨架路网等基础设施的建设。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