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城市建设 » 正文

这个夏天 利海米兰春天涅槃重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0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金九银十就要来临,沉寂已久的米兰春天又迎来了新生工程已全面复工,二期交楼在即,各种利好消息显示项目已步入正轨。 米兰春天

 金九银十就要来临,沉寂已久的米兰春天又迎来了新生——工程已全面复工,二期交楼在即,各种利好消息显示项目已步入正轨。

米兰春天位于白云区新市政中心,项目作为广州利海集团全国布局的系列产品,以经典的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呈现,占据金阳、白云双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同时米兰春天周边有10余条公交线路,3分钟抵达轻轨2号线,20分钟速达贵阳老城区,“四路一中心”的便捷交通网络,使得米兰春天具备了无限的升值潜力。

米兰春天一直以来以良好的品质形象获得了不少的客户口碑,特别是有着60%业主占比的白云人,更是切身的感受米兰春天所带来的惬意和舒适的生活空间。但是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必定要经历一定的荆棘考验。

进入2015年,米兰春天受到了历史以来最大的考验,二期延期交房问题让众多业主来对项目产生质疑,但是项目始终本着客户为上的宗旨,在饱受争议和质疑的情况下,不畏艰难,综合各种有效的资源努力去解决重重困难。

付出就必定会有收获,在贵阳市各级政府的关怀下,经过房开公司不懈努力,项目正式于6月中旬全面复工,目前,米兰春天已经已全新的面貌面世。

工程——二期已全面复工,交楼在即

目前项目已全面复工,每天将近300号建筑工人活跃在工地上(不含管理人员),为加快工期速度,施工现场采取地下室土建和内部装修同时进行,目前,二期A区已有5栋地下室部分已完工(15-19栋);约有1/4房源室内精装修程度已达80%,园林工程也在按计划推动中。当然我们在现场也看到不少的管理人员,他们强调,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更要在每一道工序中加强控制,以充分保证工程的质量,为业主创造舒适和安全的居住空间。

产品——全新升级全方位满足客户各种需求

米兰春天一直以来就特别注重客户感受(居住舒适度),于是才有了白云区罕有的规划手笔:

0.5-1.7的超低密度,65%的超高绿化率,60米超大楼间距,两梯四户,全部朝向南向\东南向,综合的高品质,让米兰春天被称为“高层里的小别墅“。就产品方面,面积段从74㎡到130㎡的经典户型,超大的赠送面积,充分满足客户对家的想像。而其一直以来独领市场的高品质精装交房标准,拎包即可入住,真正意义上的做到了给客户一个家的理念。

未来——我们一直在努力

23年来,利海领先中国,致力于绿色人居的建设理念,在全国各大城市都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6年前,米兰春天来到了贵阳,其独特的意大利风情建筑给贵阳增添了一到美丽的风景线,也给客户带来了新的生活方式,虽然这条道路一路走来并非一帆风顺,但是米兰春天从未停下过前进的脚步。未来,我们在努力,相信不久的将来,米兰春天将会有更全新的产品面世!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