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城市建设 » 正文

以贵州命名的世界性地标即将面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故事,也都有自己的地标,这些景观或潮流或典雅,或自然或人文。巴黎埃菲尔铁塔、悉尼歌剧院、英国大本钟、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故事,也都有自己的地标,这些景观或潮流或典雅,或自然或人文。巴黎埃菲尔铁塔、悉尼歌剧院、英国大本钟、上海东方明珠塔、广州“小蛮腰”……这些极具个性的中外城市地标无疑彰显了其所在城市的品格,同时也成为一个城市独特魅力的标志或符号。

 

以贵州命名的世界性地标即将面世

 

麒龙贵州塔效果图

法国--埃菲尔铁塔

法语:La Tour Eiffel,被法国人爱称为“铁娘子”。它和纽约的帝国大厦、东京的电视塔同被誉为东西方三大著名建筑。

 

以贵州命名的世界性地标即将面世

 

英国--大本钟

伦敦著名的大本钟(Big Ben)建成于1858年,每走一小时,就发出深沉而又铿锵的报时声,通过广播,钟声远及世界各地。

中国--万里长城

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创造的奇迹。历史文化底蕴之丰富,是世界其他古代工程所难以相比的。

 

以贵州命名的世界性地标即将面世

 

中国贵阳--八匹马

一个最具发展势力的区域,从观山湖还叫金阳的时候,就一直主宰着这座新城的发展心跳,并以此为中心,八匹马迅速开始了它向四方的辐射发展,以媲美云岩喷水池的地标魅力,成为观山湖区绝对的中心地标。建筑可复制,地标难再生。如今,八匹马最后一块地标圣土,谁能最终问鼎?麒龙·贵州塔首当其冲。这意味着第一个以贵州命名的世界性地标将呼之欲出。麒龙·贵州塔项目是麒龙集团与浙商联合斥巨资重点打造地标性建筑,项目位于观山湖区中心位置八匹马,总建筑面积约13.4万㎡。由一栋168米超高层5A甲级写字楼、1.6万㎡配套商业以及132套loft高端商务公寓组成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以最高的产品品质以及物业服务重新定义贵阳办写字楼的新标准,还将重新擦亮贵阳城市的名片。未来这里将成为贵州国有100强、民营100强双百强企业办公首选。从目前贵州市场供应的写字楼产品看,地标性写字楼极为稀缺。且项目距离高铁站仅5分钟车程,距离飞机场40分钟车程,无缝链接二环高速和绕城高速,联动全城。目前已有多家100强企业与该项目达成入驻意向。选择麒龙·贵州塔,抢占八匹马的最后一块地标黄金土地。

 

以贵州命名的世界性地标即将面世

 

麒龙贵州塔效果图

 

现世纪金源外展点已全面开放,全系产品认筹火热盛启,商业2万抵5万,公寓1万抵2万!写字楼面向贵州双百强企业意向登记开启。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