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聚焦 » 正文

共同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09  浏览次数:19
核心提示:3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再勇率团赴北京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就加强产业合作,共同致力推进生态文明示

3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再勇率团赴北京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就加强产业合作,共同致力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建设深入交换意见。

副市长翟彦、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珠袁一同考察。

据悉,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旗下的中央企业,其拥有第3代移动通信标准(TD-SCDMA)和中国自主产权第4代移动通信(TD-LTE)的核心专利。李再勇先后参观考察了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展厅、大唐移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研发、生产和产品的销售、应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唐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一代智能视频监控、电子认证服务中心、中小企业信息安全与应用平台、节能减排、矿业安全中心及产业化项目、智慧旅游、智慧社区等10个拟赴筑投资的重点项目,双方就项目落地实施的具体事宜进行磋商。李再勇指出,国发(2012)2号文件明确了贵阳建设全国生态文明城市的战略定位,去年12月国家发改委批复了《贵阳市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规划》,希望政企双方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时机,深化合作领域,共同推进科技创新型、绿色低碳型、节能减排型项目的编制策划、研发生产和推广应用,使其尽快形成产业链,为生态文明城市基础建设、产业发展提供示范和支撑。

李再勇强调,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明确专人、主动对接,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举措、高效的服务,叠加一切政策为项目尽快落户、投产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前期工作,使子公司尽快入驻贵阳,实质性推进项目实施。

李珠袁表示企业将积极投身贵阳市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的具体实践中,并利用自身的优势做好项目策划、技术研发、产业发展和上下游产业链配套等相关工作,为贵阳市的更好更快发展增添动力。

市政府秘书长莫惹、贵阳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