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园区建设 » 正文

织金四个强化提速经济开发区建设步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20  浏览次数:16
核心提示:为以经济开发区的大开发、大建设推进工业强县,撑起后发赶超和与全国、全省同步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脊梁,织金县围绕全党抓工业,

为以经济开发区的大开发、大建设推进“工业强县”,撑起后发赶超和与全国、全省同步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脊梁,织金县围绕“全党抓工业,重点抓招商,突破大项目,着力调结构”的工作思路,以打造全省千亿级园区为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机制,通过实施“四个强化”,全面提速经济开发区建设步伐。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要求开发区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更加有力的工作,更加到位的服务,更加优化的环境,让项目业主真心实意抓投入、全心全意谋发展。

二是强化务实意识。要求开发区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务实意识,继续发扬务实精神,着实为企业办好实事,解好难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全面服务好企业的发展。

三是强化超前意识。要求开发区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超前意识,提前思考,超前谋划,打好时间仗,积极配合项目业主做好安置点建设等有关事宜的启动实施,确保工作环节的连续性和有效性。

四是强化协调意识。要求开发区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协调意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积极支持配合企业协调各方,加快企业推进进程。

分享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热钱:0851-82516090 黔ICP备17005841号-2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gzjtss.cn 贵州交通设施网 gzjtss.cn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